close

三階段調理健康不離

以月康三階段調理茶進行生理期調理十分簡單,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輕鬆上手。

 

Step1:從經期第一天開始喝《月康淨化配方》5天,幫助排除體內經血,減少疼痛與不舒服的感覺,也藉這個機會幫助體內新陳代謝。

(接著休息5天)

 

Step2:體內的吸收力變好,情緒也逐漸好轉,正是補充流失養分的好時機,開始喝《月康滋補配方》5天,補充足夠的營養,增強體力。

(再休息5天)

 

Step3:月經將來,常會感覺不順遂,也覺得臉色黯淡無光,所以,這個階段要喝《月康調理配方》5天,來減少疲勞感,減少體內失衡的狀態,做好迎接生理期的準備。

 

生活加分精神百倍

當然,生活飲食方面若能配合生理週期,例如杜冰品絕,來經時避免生冷食物,還有注意生活上的小細節,都會讓三階段調理更具效果。(參閱網頁「美麗MC:好朋友來了」)

 

儘管氣候忽冷忽熱,時而冷涼時而悶熱,高溫的酷夏還是無法避免,女性朋友們幸好有生理週期進行健康微調,趕快把握時機進行生理期調理,做好準備,輕鬆面對多變氣候的酷夏美人就是妳!

 

 

小提醒:

@過敏體質的人,是千萬不可吃冰品或冰涼的飲料,過敏反應原本就是體內對外來的刺激調整出現狀況,如果再給予強烈的冰溫刺激,反而會加重原有的如氣喘、咳嗽、皮膚癢、起疹子等症狀。

@懷孕婦女對冰品也需控制,因為孕婦的體質多半容易躁熱,尤其是從懷孕四個月開始,度過了惱人的害喜階段之後更是明顯,攝取過多的冰品冷飲容易造成子宮不正常收縮,所以孕婦最好以室溫的飲品解渴,儘量少吃冰品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