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服務一位媽媽,是透過廠商轉介的case。

     阿嬤是聽了友人介紹,買了風車生活的月子調理組,由於阿嬤沒有上過我們的課程,所以媽媽需要綁腹帶教學。

 

     一切接觸都是透過電話跟阿嬤連絡開始的。

     連絡之前,我們跟阿嬤完全沒有見過面,因此在電話中,阿嬤雖然態度客氣,但其實對我們的建議都是客氣且疏離的。

     而剛開始敲定的時間,本欲跟媽媽約比較早的時間過去服務,但行程上已有許多預定排程,無法第一時間過去服務;而且阿嬤已聽從護理人員的建議,買了院內販售的彈性腰夾。

 

    日子終於定下,在媽媽剖腹完第四天,我們依約前往。

    與媽媽見面的時候,看到媽媽站在床邊,面無表情。

    說明來意後,請媽媽躺回床上,我便到洗手間仔細消毒雙手。

    出了洗手間,看到媽媽依然站在床邊,才知道原來此刻她很不舒服,甚至不曉得該如何躺回床上去。

    只好看著她與先生先將床頭搖到最高,再艱難的坐在床邊,艱難的在先生協助下坐上了床,然後將床頭緩緩搖下,再慢慢喬好媽媽最舒服的姿勢。

    其實我感覺到媽媽的疼痛,對於她好不容易下床,馬上又要她躺回床上,我在心裡覺得有些抱歉。

    好不容易幫忙喬好姿勢,媽媽其實全身沒什麼力氣,連平時對我們來說簡單的抬臀動作對她來說都像是要她進行一個高難度的動作般吃力。

 

    於是先仔細說明綁腹帶流程,開始幫媽媽纏腹帶,我邊告訴媽媽及先生一些綁腹帶的注意事項,完成之後叮嚀了一些產後保養的資訊,並留了名片請媽媽有任何問題可以透過名片連絡我們。

    也許是對我們不是很熟悉,也或者是身體上的不舒服的原故,媽媽其實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沒有什麼太多面部表情,也沒有什麼反應;一切處理好之後便告辭,離開。

 

    回到台南已經是晚上,突然接到阿嬤的來電。

    阿嬤一反之前客氣疏離的語氣,連連在電話中向我們稱謝,感謝我們特意過去服務之外,還感謝腹帶讓她女兒舒服許多。

    並且對風車生活的腹帶感到神奇,想說原本是那麼不起眼的東西,居然可以讓她女兒舒緩產後剖腹的不適。

    並提到原本她女兒在術後回到病房,是使用在醫院購買的彈性腰夾,但是使用之後並沒有讓她女兒比較輕鬆,因為傷口的疼痛,她女兒一直無法下床走動;直到我們去病房前,她女兒才剛剛下床成功,卻不敢移動;而在我們服務完離開之後,她女兒已經可以活動自如,下床都不需要家人攙扶。

    阿嬤熟絡的語氣完全不同以往,還甚至說要幫我們多多跟朋友介紹。

    看到阿嬤這麼高興,我們由衷的替她感到開心,也更開心的是,我們的產品受到客戶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