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傳統更貼近現代生活

風車草創時期,首先推出月子外送餐服務,這項15年前的創舉在今日已是流行。隨著時代的腳步前進,風車產後DIY滋養調理系列,讓坐月子更簡單,透過全球化的網絡,也讓世界更多的媽咪能品嚐到傳統東方調理的精華。

當然,風車茶包系列產品的誕生也讓所謂的「補身體」不再需要繁複的步驟,從補給孕媽咪營養的養生茶包,到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喝的滋補飲,還有每個月照顧女性的月康三階段調理茶,再忙碌的人也可以用3分鐘啜飲傳統精華,健康更隨手可得。因為風車相信,唯有將傳統的智慧更貼近現代生活的脈動,風車創辦人莊淑旂博士、莊靜芬醫師和郭純育醫師們「無醫村」的理想才可能實現。

 

風車十五年依然生生不息

1995年5月,國內首創以女性為對象的健康管理機構:「風車」,終於在莊淑旂博士殷殷期盼下成立,由女兒莊靜芬醫師和女婿郭純育醫師共同主持。「風車」象徵著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健康概念,更意味著莊博士對女性健康多年研究的精髓將隨著傳承而不停發光,生生不息。

        2017年的今日,在莊靜芬醫師和郭純育醫師堅持下,風車已從初期循傳統對產後婦女的照顧走向多元的服務,研發設計出風車特有藥膳和系列產品,在全球化的今日把健康帶著跑,嘉惠更多女性,也不斷要求更高的品質、更專業化且便利化,一步一步朝著莊博士最初的期盼──協助國內婦女掌握初潮期、生理期、坐月子和更年期等重要時機的調養方法,正確的自我生活管理──邁進。

 

立足傳統遠眺未來

        時間的巨輪永不停止,在風車,傳統與現代的對話也不曾停歇,因為立足傳統,所以步步堅定踏實;因為遠眺未來,所以更能傾聽時代的快速變動,步步貼近現代女性的需求。風車23歲,宛若初展風華的女性,對成長依舊充滿期待、喜悅與活力,謝謝曾經讓風車陪伴的各位朋友,讓風車的成長更茁壯,而未來,風車將繼續呵護每一位女性的健康,幫助女性掌握住每一個脫胎換骨的契機,讓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擁有更亮麗自信的健康神采!

 

風車二十三歲生日快樂!也願所有女性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