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7年生了我的寶貝兒子之後,沒想到99年生了我的寶貝女兒,在這個年代要看到如此增產報國的,已經少見了吧。哈。雖然已有經驗,但我認為坐月子不能馬虎,兩次懷孕我都很努力的上網蒐集資料、閱讀雜誌、詢問親友如何好好坐月子的方法,因為我深深相信月子有沒有坐好,會影響到往後的健康,透過姐姐介紹風車月子餐,以及她的親身體驗,沒經驗的我第一胎前兩週至月子中心,後兩週是訂風車月子餐,在家坐月子。風車月子餐讓一向害怕酒味、麻油的我,一點也不覺得油膩,餐點裡最喜歡的是麻油豬肝&紫米粥,食物的口感很清爽,有消減我的水腫,風車媽媽也有教導如何綁腹帶,讓我的肚子有比較挺,還有風車客服的服務讓我非常滿意,最重要的是,我的奶水還很充足。


這次第二胎我一樣選擇風車,但因為同時需要照顧兒子,因次第二胎我是回南部讓婆婆幫忙坐月子,這次除了生產後的第一週訂風車月子餐,我另外訂風車DIY藥膳組合包,方便婆婆幫我料理月子餐。藥膳包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主要是用我喜愛的食材,直接放至電鍋燉煮即可,非常方便,且燉出來的湯相當好喝,可以解決月子期間口渴的問題,同時也讓我的奶水一樣充沛。


現在的我已經坐完兩個月的月子,回到工作崗位上也幾個月了,精神狀況比懷孕前還要好,身材恢復的也很順利,我想其中一個大功臣就是風車給我的幫忙^_^。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