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那時候還沒決定要怎麼坐月子(不過傾向訂購月子餐的方式),有一天逛書店時看到莊靜芬醫師所著《莊靜芬陪妳坐月子》這本書,仔細閱讀內容後覺得莊醫師很用心,每一項對產婦的叮嚀都是諄諄教誨,後來上網查詢風車的網站,看了網站的各項介紹,因為是量身訂作、階段性調養所以很吸引我,就決定訂購風車的月子餐了^^


風車的服務人員、護理師都很親切,在陣痛開始時教我該如何度過,小BABY出生後,因為是第一胎,身邊又沒有朋友有經驗,所以完全沒有想到生完小孩是那麼疲累,餵母奶又是困難重重,還好有護理師教導我餵母奶的注意事項,很有耐心地解答我奇奇怪怪的問題,原本以為沒辦法再繼續餵母奶下去的我現在餵母奶是得心應手喔,現在小BABY兩個多月,大家看到BABY都說「長得很結實」,是媽媽的驕傲喔^^


我在懷孕時總共增加了12公斤,生完BABY後少了5.5公斤,在吃風車月子餐的這一個月裡就減輕了5公斤,而且風車的餐點都很好吃,吃完都有補充到精神和體力的感覺,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這個產婦氣色還真不錯,生完快兩個月時參加朋友訂婚,大家都很驚訝我才剛做完月子,朋友覺得我沒什麼胖到,目前還有1.5公斤還沒回復,應該是在胸部吧~~~我想這是身體有調理好,恢復得好的証明喔!!!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