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到阿嬤獨自前來參加媽媽教室,心裡是很感動的,那陣子阿嬤幾乎跟著我們跑遍在高雄的媽媽教室,算是我們那陣子最忠實的粉絲了(笑),阿嬤每次來都很認真做筆記,認真的向講師請教坐月子方面的知識,不管是哺乳、育兒、調理……幾乎每次來上課都會準備一到三個問題來考講師(講師表示幸好真金不怕火煉)。

 

阿嬤之前曾經是護理人員,女兒與女婿都遠在美國,女兒極其辛苦才懷了這胎,當媽媽的當然就不辭萬里前去幫女兒坐月子;在這之前阿嬤已先去考取保母證照了,還透過網路報名參加媽媽教室,挑選為女兒坐月子的用品……為的就是要幫女兒坐好月子,調理好身體。

 

很感謝阿嬤百裡挑一之中,選了我們的產品,令我們感動的是,她對女兒的那份用心;曾看到阿嬤眼泛淚光的說,這個女兒遠嫁至美國,不比其他在台灣的女兒時常可以見面,此次也是藉個由頭過去照應女兒,看女兒過的好不好,而且生孩子坐月子是女人很關鍵的時刻,之前已經為了懷孕吃了不少苦頭,更不用說坐月子此等大事,一定要親力親為才能放心,無奈年紀大了,怕記性不好,才會一直重覆來參加媽媽教室,反覆練習、背誦,深怕錯漏了細節,也感謝我們不厭其煩的反覆教導她。

 

其實不用阿嬤說,我們也感受得到阿嬤的用心及母愛,也佩服以阿嬤的年紀及體力,要學習新的知識真的也不容易,於是也教阿嬤幾個在照顧女兒的同時,也可以保養自己的小秘訣;前陣子又接到阿嬤要幫女兒坐第二次月子的好消息,依然是選擇我們的產品為她的女兒服務,這也算是對於我們的肯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