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有方幸福無限

莊博士在《坐月子的方法》裡,以〈坐月有方幸福無限〉當作序文的標題,一針見血的提出她對女人產後調理的觀點。生產不是女人受苦的宿命,也不是提早老化的必然因素,反而是在這短短的三十天,如果能嚴守正確的方法,「愈生愈健康、愈生愈美麗」的美好未來不會只是夢想而已,例如第一週不吃含維他命C過多的青菜、水果;水、鹽、醋等者是產婦絕對不能碰的;不能洗頭沖澡、吹風受寒;情緒要保持穩定等等,每一個女人只要願意,都能在莊博士《坐月子的方法》的指導下,以豬肝、腰花、麻油雞搭配麻油、爆透老薑、全米酒料理,以三十天換取改變的契機!

 

風車生活推薦: 30天月子餐

依照莊淑旂博士傳統嚴謹的坐月子方法,遵循古法的傳統月子餐。

 

嚴格把握30天坐月子的良機,滴水不沾的全酒料理,以豬肝、腰花、麻油雞為產後三大主食,以爆透老薑、全米酒料理與低溫烘焙麻油為食補烹調基礎,嚴格控管青菜的攝取量,搭配福康、女寶讓坐月子的效果更好

 

適合可接受傳統嚴謹的坐月子、想瘦身、食量小的媽媽。

 

詳情請洽風車客服專線 02-28286969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