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非一天造成,很多人的肥胖是因為長期飲食習慣不良所影響,以致於體內囤積過多的廢氣與脂肪,改掉這三項飲食惡習,吃個豐盛又營養的早餐,細細品嚐咀嚼食物的美味,晚餐清淡,拒絕宵夜,正是甩掉肥胖的第一個課題。

 

除了運動還是運動

最健康的減重方式,莫過於適量的運動,運動過量對身體並沒有幫助,每天運動40~50分鐘是最理想,不論是散步、上下樓梯、游泳、騎腳踏車等都能達到運動的效果,若能有持久性的運動當然很好,如果時間上不允許,至少每週運動三次、每次30分鐘,或是每週四次每次20分鐘。

 

腸道順暢保健康

        肥胖的人容易不耐餓,有時會一直不停地吃,或是想少吃減重,結果過餓才吃反而過量,這對腸胃道的消化吸收都是負擔。所以,三餐必須定時定量,也要注意排便的情況,平常就可以多吃幫助排便的食物或飲品,例如牛蒡、優酪乳,或是風車的《滋補飲》等,事先預防脹氣或便秘問題,長期排便不順或是常常便秘,會讓體內廢物積存過久,造成肥胖留下病端。

 

有恆心就有健康

        其實關於減肥的議題並不在少數,男性肥胖的問題雖然不像女性塑身一樣受矚目,但是因為潛藏在背後的健康危機,也逐漸受到重視,而能不能成功甩掉啤酒肚,通常都是取決於是不是能持之以恆。

想要成功減重,不妨找家人或好友一起進行,訂立一個短期的目標,和家人好友互相激勵,一旦達成不妨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獎勵(當然不要是大吃一頓),然後再訂下一個目標。尋找同伴的支持很重要,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才能持久,也才能成功的甩掉肥胖所帶來的健康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