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m-rmah-217759.jpg

 

美顏

除了補水防止皮膚乾燥之外,沐浴時同蛋白清潔、敷臉並進行臉部按摩,也有助於讓膚更潤澤。將蛋白由下巴往上均勻塗抹,同時可以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臉部肌肉,充分均勻塗抹後大約等23分鐘,再用雙手由下往上以轉圈的方式按摩到耳後,最後再洗掉就可以了。

 

運動

當然,面對季節的變化,持續的運動是不可或缺的,包括每天的散步、簡易的體操都要持之以恆。不過,秋燥易傷肺,運動前後要多注意水分的補充,還要多做深入肺部的有氧呼吸,強化肺部的功能,

 

生理期

有生理期困擾的女性,每個月理所當然會細細休養調理。而即使沒有生理期困擾的女性,如果能夠在每年春夏及秋冬季節交替的時期好好調理,對健康更有幫助。因為在春夏及冬是季節由寒轉熱或由暖轉冷,身體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適應大自然的變化,特別是MC來時,身體的疲累、虛寒,更容易讓抵抗力減弱,在這個時候依三階段調理,可以讓身體儲備更多的能量,也不易生病痛。

 

秋天有秋老虎也有寒涼的東北季風,時冷時熱,時涼時暖,利用當令的食材,簡單的生活小習慣,或是持續的讓身體動一動,感冒咳嗽不來,神清氣爽,當然就能美美過涼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