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好月子要健康也要青春
高齡產婦更要在產後做好月子,因為未來不只要面對一個精力充沛的寶貝,也因為產後子宮復原的情形將會直接影響日後的更年期及老化的速度,所以,經由月子的調理,讓子宮休養生息,更透過產後惡露排淨、養腰壯骨、補血補氣預防老化的階段性調理過程,將懷孕時改變的體態和生產時所耗損的體力都能在這三十到四十天的調養中逐步恢復,打好健康的基礎,日後不論是全職陪寶寶或是再度回到職場,都能充滿自信、精神奕奕的面對。

 

未來高齡產婦勢必愈來愈常見,其實,當個高齡婦並不需要特別擔心,只要從孕前的調理、孕期的檢查與營養照顧,到產後的坐月子一步一步的做好健康規劃,年齡就不會是最大的問題,換個角度來看,反而應好好抓住生產的機會,好好把握坐月子良機,必能脫胎換骨,愈生愈美麗、健康。

 

風車推薦: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調理生理期做好孕前準備
「孕媽咪養生茶」照顧孕媽咪的均衡營養
「風車月子餐」讓產後風華再現,更健康自信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