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情緒
人是情緒的動物,尤其是面對快速的職場節奏,或是高負荷的工作量與時數,都會造成情緒上的煩躁與不安,甚至容易情緒暴躁,不僅傷身也傷和氣,所以,莊靜芬醫師希望「風車滋補養生茶」能安撫女兒的心緒,讓她在工作上更能擁有平心靜氣地圓融,不暴躁,減少情緒波動所帶來的生理與心理的壓力。
 
 
平衡腸胃
當一個人身心承受過多有形或無形的壓力時,通常會最先反應到消化系統,各種腸胃不適的症狀也隨之而來,尤其是脹氣、排便不順或消化不良等,所以,莊靜芬醫師特別加強茶包中促進益菌的成分,讓腸內菌種能常保平衡,不讓腸胃因脹氣、廢物囤積過久而造成菌種失衡,成為百病的源頭。對新婚的女兒來說,不論是工作上的衝擊,或是新身分所帶來的適應問題,都是相當需要體內平衡的活力,以期能更積極地面對未來的千變萬化。
 
 
美膚亮采
由於常受邀到各團體或社區演講,莊靜芬醫師常看著台下的聽眾們感觸良多,因為體內、體外的污染和壓力,讓許多人的肌膚逐漸失去光澤,尤其是長期使用化粧品的女性朋友,不只皮膚容易提早老化,也常見黑斑,所以,讓皮膚有良好的代謝,減少黑色素的沈澱,而能擁有光亮神采,也是「風車滋補養生茶」的目的。
 
 
意外的收穫
若說推出「風車滋補養生茶」只是個祝福,也是對女兒邁入不同人生階段的紀念,那麼在沒有刻意宣傳的情況下,可以得到眾多的回響卻是意外的收穫。
「就像是和朋友分享好的東西,然後愈來愈多友人向我反應,飲用一段時間後,抵抗力變好了,身體感覺十分清爽,而且材質天然草本,喝起來十分安心。」言談間,莊靜芬醫師的臉上洋溢著喜悅的幸福笑容。
 
「風車滋補養生茶」發行多年,在了解其中的用心後,就像是擁有隨時品嚐溫暖關懷的幸福,而茶包中對女兒的祝福與期待,將如一股清泉慢慢湧現,流過每個分享者的心,但願愈來愈多人得以享受它的甘甜與美味,一起感受一位母親對女兒的細細叮嚀!
 
 
風車滋補養生茶小檔
三分鐘補足失衡的營養。
採用自然有機材料製成,可使頭腦清晰、眼睛亮麗、降火氣並減少疲勞感。
男女皆可使用,特別是常感到腹脹、消化道不適的人。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