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冬天,「風車滋補養生茶」正式上市,沒有浩大的宣傳與造勢,只有一位母親給予將步入禮堂的愛女的永恆祝福……
 
 
緣起
和風車其它DIY茶包不同,「風車滋補養生茶」的上市沒有熱鬧的記者會,只是一如它素雅的外包裝一般,靜靜地加入風車健康養生的行列。但是隨著飲用「風車滋補養生茶」的人愈來愈多,不僅令人好奇,這麼實用的茶包,為什麼沒有大力宣傳呢?其實「風車滋補養生茶」的發行是深具意義的!
 
 
媽媽的祝福
「當初是因為大女兒將嫁作人婦,平常看她忙於風車日夜不休,結婚後又必須適應新婚生活,以她的情況,想必會疏於對身體的保養,所以才有『風車滋補養生茶』的構想,當作給女兒重視身體的叮嚀,也是新婚的祝福。」
 
 
「風車滋補養生茶」的催生者莊靜芬醫師談到發行的緣由時表示,對於婚後女兒將同時面對工作及婚姻壓力,身為母親的看在眼裡雖然擔心,卻無法隨時在身旁提醒,也不能完全表露心中的擔憂,因為母親時時刻刻的關心,也可能是另一種壓力的產生。
 
 
因此,就以「養生茶包」傳達一位母親的關懷,讓女兒可以在工作及家庭二方面忙碌之餘,以最簡單、無負擔又溫暖的方式保養自己的身體,又不需佔用她太多的時間,只要以原先泡咖啡、泡茶的時間來養生。所以,「我只是將一位母親的關心付諸行動,不是叨叨唸唸的言語,而是化為具體的『風車滋補養生茶』。」
 
 
排毒去疲勞
既然是送給女兒的賀禮,所有茶包成分的設計,理所當然地特別針對現代複雜的環境以及忙碌、高壓的生活型態,以符合實際需求。
 
現代人常處於多重污染的環境中,體外的空氣與水污染,體內食品添加物、色素、防腐劑、重金屬等污染,所以能排除體內的毐素是相當重要的,再加上長時間忙碌的腦力疲勞、長接觸電腦的眼睛疲勞等,都是「風車滋補養生茶」的調理重點。
 
 
莊靜芬醫師期望女兒能借由體內毒素、廢物的排除,不讓疲勞囤積,才不會留下病端。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