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即將生二寶的媽咪,在懷大寶時認識風車生活的。生孩子前,我的工作是需要久坐在辦公室的會計人員,最大的困擾就是生理期來的時候經常會疼痛不已,手腳也非常容易冰冷。看過中醫後,才發現自己是比較冷底的體質,原本以為身體的狀況就是這樣了,想不到經過風車生活坐月子的調理後,各方面的狀況真的改善了很多!

 

因為平常的工作非常忙碌,懷大寶時我都會仔細做功課,只上真的有興趣、有幫助的媽媽教室。在斗六麗嬰房的媽媽教室裡,我第一次認識了風車生活,才發現原來坐月子也可以很有系統、很簡單!一般如果到中藥行去準備坐月子的藥膳,通常不會準備完整30天的中藥包,有可能只是幾帖四物、幾帖生化湯而已,而且也不知道藥材的來源是哪裡,有沒有檢驗合格,想到要把這樣的東西喝下肚,就覺得怕怕的。但是風車生活產後3 0日滋養調理組把整套坐月子需要的藥材都準備好了,不用麻煩的跑到中藥行抓藥,也不用擔心藥材的來源,真的輕鬆又方便!我第一胎坐月子是在家請婆婆幫忙,收到商品後,我會在每包藥膳包後面註明這是第幾天,要用多少米酒水,再跟婆婆簡單說明一下就OK。坐月子時婆婆只要幫我把藥膳包加米酒水浸泡後放入電鍋燉煮就好了,不用再麻煩的燉那些湯湯水水,婆婆輕鬆許多我心裡也輕鬆不少 。所以這次懷了二寶之後,我還是選擇使用風車生活產後30日滋養調理組來照顧自己!

 

風車生活真的是現代女性坐月子的好幫手,不只讓人覺得很舒服,更是貼心照顧媽咪們從懷孕到產後的需求,把風車生活推薦給大家,讓我們都能好好坐月子、好好調理自己!

9426111205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