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風車的相遇是在懷著二寶的時候,還記得當時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想著:「上一次沒有好好調理,這次一定要把月子給做好!」卻發現外面的月子餐點內容幾乎是大同小異:精美的圖片、豐富的菜單,但坐過第一次月子後我就明白,月子餐決不僅僅是好吃就足夠 

就在這時候我找到了風車生活。在網路上並沒有太多廣告的風車生活,原來早在1995年就由莊淑旂博士和他的女兒莊靜芬醫師創立,他們強調的是傳統的坐月子方式,而且是有系統的幫你坐月子。

 

在坐月子期間,我跟先生每天都好期待收到風車的餐點,其中我最喜歡創意拌飯,我吃過鮭魚拌飯、紅糟拌飯、南瓜松子拌飯等等,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食物的原味,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另外每天的藥膳湯都讓我元氣滿滿,也讓我有更多的奶水來哺餵寶寶,生下大寶後,過了好一陣每天追奶的日子,本來以為我大概是原本奶水就不多的人,但在生二寶後,風車生活每天湯湯水水的調理下,我再也不用擔心奶水不足的情況。此外,在吃了風車生活月子餐之後,精神與體力的狀況明顯好了很多,真是多虧了風車生活獨家的藥膳配方!!

 

吃完餐點的幾個月後,風車生活的客服再度與我聯繫,原來是邀請我和二寶參加風車生活會員服務 – 嬰兒按摩課程,連續5堂每周三下午的嬰兒按摩課程真的很棒!除了可以建立與寶寶間的親密關係,還可以幫助寶寶穩定情緒、放鬆身體等等,回家後不只二寶連大寶也愛上了親子按摩,真的很感謝風車生活。生孩子不是簡單的事,坐月子更是不能馬虎,將風車生活推薦給每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