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媽咪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們在高雄建工辦媽媽教室,遇到這位可愛又活潑的媽咪,上課很積極的提問,也很認真做筆記,深怕遺落任何的訊息,課後也捨不得離開,一直詢問有關產品的事,;因為實在太認真了,因此講師跟媽咪多聊一些,才知道媽咪的婆婆從年輕的時候就是莊博士的粉絲,莊博士的所有書藉婆婆都有收藏(好感動  >__<);因此媽咪便利用老公出差的時候,報名了這場媽媽教室,從桃園不遠千里而來,就是為了要參加這場媽媽教室( O__O )。

 

    此話一出,在場的人都驚呆了!( 0o0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表情),只能說媽咪也太認真!太有求知慾了!(講師深感欣慰)不過媽咪也是熱烈要求我們北部媽媽教室場次多一些,只好跟媽咪說,我們會努力的!等妳生第二胎之前應該會多辦吧(誤)。

 

    而最讓我們感動的是,媽咪提到婆婆在她懷孕的時候便照著莊博士的養胎方法幫媽咪養胎,還打算要用莊博士的理念來幫媽咪坐月子,因此媽咪才會不辭辛勞特地南下聽課,想要在月子的時候減輕婆婆的負擔,不管是婆婆還是媽咪本身,他們的這份為對方付出的心意是任何東西都是無可比擬的,而莊博士的養生理念也會這樣被傳承下去,這份感動會讓我們永記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