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月子餐服務業者很多,價格有親民的也有高貴的,當然前輩媽媽們的評價也是我對月子餐的選擇之一,在試吃了幾家月子餐後,決定訂風車的月子餐”30天月子餐”。


早上躺在待產室時,請老公先打電話跟風車說已經在待產了,風車則會將每天預備多留的一份送過來,說真的生產時的疼痛實在讓我沒什麼胃口,也不敢亂吃什麼東西,還好下午月子餐送來先冰在醫院的冰箱,生產完後老公就幫我微波解渴茶跟麵線來吃,墊一下胃。


每天一早,風車媽媽都會抱著一箱的食物上來,再幫我綁上腹帶,適時的會鼓勵我說”肚子有比較消了哦”。餐點上因為是訂購” 花漾年華30天月子餐”所以菜色上變化很多,除了一般薑絲炒菜外,多了很多創意菜、創意飯,別看一餐只有一碗飯、一碗菜、一碗湯的,說實在我還真吃不完,連老公跟老媽都一塊進補做月子了,更別說那兩碗甜點了。月子餐全部都是用米酒水下去煮的,不加鹽也讓我覺得非常好吃,尤其是湯,喝起來口感非常得豐厚。另外我也喜歡中午的乾拌麵線,除了某天送了個紅趜麵線來不敢吃,立即跟風車媽媽反應後就不會再出現啦!我很乖的跟著風車的月子餐在吃,並不另外碰其他的食物,豬肝、腰子、黑骨雞、白雞這樣吃下來,回復的不錯,也不會像懷孕前那麼滴怕冷了,月子還是要好好滴做才可以呦。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