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才懷第一胎。懷孕初期發現日益壯大的子宮肌瘤,回想當時老公帶著我心急如焚求醫,醫囑須小心因應,直到小寶貝的誕生。
所謂盡人事,我們夫妻對懷孕生產的相關資訊十分重視,其中對生產後的照顧,如何避開坊間所傳產後腰酸背痛,無法減重,乳汁不足,鬱鬱寡歡等不良影響,要如何趨吉避凶,並儘速恢復健康。


經專業人士推薦,得知風車有醫師團隊做後盾,結合傳統食補與中西醫學,具專業品質的坐月子餐外送服務,應可符合要求。
於是採取行動參加世貿婦幼展,在風車優秀成員TINA生動解說與試吃後,清淡口味讓我立刻選用,並在孕期末三個月起飲用孕媽咪養生茶,避免便秘。
端午節自然產下小寶貝後,新手上路忙得不可開交。加上坐月子期間,醫生宣布經常吐奶的小寶貝是過敏兒,需餵6個月以上的母奶,令產後奶水不足的我壓力大增,淚灑當場。


幸好,老公想起莊靜芬醫師的叮嚀──打電話給風車,隔天立刻送來發奶藥膳,逐漸改善小寶貝的民生問題。
風車月子餐最令人難忘的是當歸魚湯,吃了也有發奶的效果。幾道甜點也是最愛如地瓜湯,帶著淡淡的薑汁味。香濃的芝麻糊,燃起我恢復健康與烏黑秀髮的信心。
感謝風車,也建議再加強假日的服務,送餐人員的路線規劃與客戶間的連繫。讓風車精益求精,可大可久。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