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懷孕時,坊間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月子餐,讓我有點錯亂無從選擇。後來決定去上媽媽教室,藉以選擇對自己最合適的月子餐。第一次去上風車的媽媽教室時,就對風車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喝風車的孕媽咪養生茶。原本我就有便秘的困擾,懷孕更是加劇了這種困擾,幾乎整天都在煩惱這個問題,加上懷孕也不敢亂吃任何的藥物。記得第一次飲用孕媽咪養生茶,回家後立刻感覺到她的神奇效果,不但解決了一直以來的困擾,而且不會有任何肚子痛的問題。當時讓我真的滿驚訝的。

後來我跟先生決定去風車的中央廚房參觀一次再決定。於是我們前往風車參觀,熱情的客服人員為我們準備好試吃餐點,感覺上很精緻,而且菜色還滿多樣化的,不會有印象中的月子餐的油膩感。後來我們決定訂風車。

整個懷孕的後半期,風車的服務人員都陪伴著我度過。也一直堅持喝風車的孕媽咪養生茶,解除了我的便秘,水腫問題。

兒子生下來也是一個3600克的健康寶寶。

住院的當天,風車就貼心的送來點心,因為怕我萬一夜裡生產,早上會肚子餓。

住院一星期,風車媽媽也是貼心的每天送餐至醫院。我的所有生產之後的問題,餵母奶,惡露,帶小孩,所有的問題,我都請教客服小姐或護理師或風車媽媽,她們也都貼心的不厭其煩回答我,讓我很滿意。

從第一個星期的麻油豬肝,第二個星期的麻油腰花,到再來的麻油雞。每天的菜色都很精緻,不會有想像中月子餐的可怕。我以前從來不會去吃薑,但風車把薑做得很好吃,吃起來味道很像薯條。很香的感覺。我都還會找客服再多要一包來吃。吃完以後全身都冒汗,感覺很舒服。

而且風車都會主動詢問菜色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比方說我不想吃魚了,就換雞,不想吃葷了,就改素食。非常有耐心。而且風車每天都會有不同口味的拌飯,麵線,我超喜歡吃拌飯跟麵線的還有甜品中的地瓜,原本我以為傳統的月子餐,就讓我聯想到吃一個月的麻油雞,可是風車完全顛覆了我的可怕想像。整個月子我是非常輕鬆的度過的,月子餐也可以說是一種享受。

本來媽媽以為我沒有人幫忙坐月子,想要來幫忙煮月子餐帶小寶寶。結果整個月子坐完,她幾乎都很輕鬆。因為風車的月子餐分量很多,我跟媽媽兩個人吃都還夠。所以整個月子期間,我都是乖乖躺在床上,每天早上風車媽媽會來幫我綁腹帶,我也都堅持下來每天綁。讓我的腹部無下墜感,目前仍使用束腹帶中,月子中我也堅決不碰冷水,不洗頭,不抱小孩,不幫寶寶洗澡,所有那些坐月子的傳統禁忌,我都有留意。

整個懷孕期間,我胖了20公斤,結果感謝風車的幫助,產後在醫院的第一個星期,我就瘦了14公斤。現在的我,甚至比懷孕前還要瘦四公斤。寶寶也是一個100分的健康寶寶。

真的是很感謝風車對我的幫助,我想下一胎,我們還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風車!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