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產了,怎麼辦? 人工流產是什麼? 我需要做什麼準備呢?


媽咪最害怕的初期併發症-流產,而流產對於懷孕初期的媽媽來說,是最害怕遇到的狀況,根據醫學統計孕媽咪會有20%至30%的流產機率。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對曾經流產的人而言則是可怕的經驗,若是一再流產更是帶來極大的心理壓力。 


當流產發生後,最慌亂的一定是媽媽本人,除了心靈上的難受之外還將面臨許多未知的恐懼,許多媽媽都會來電詢問如手術會不會痛? 那我需要做甚麼手術? 手術要多久? 需要修復多久? 還能懷孕嗎?

 

0761292e-cf91-49d5-a225-68dfade155de.jpeg

 

所謂的人工流產包含了藥物流產、手術流產以及催生引產三種,其分別適合不同身體狀況的孕媽咪,但無論哪一種方式皆需經醫師診斷評估後執行。

妊娠週數小流產者可使用藥物流產或手術流產,而大於14週者則須以催生引產方式。但若超過24週以上,因胎兒已逐漸發育完成,催生引產的危險性較大,除非有胎兒或母體的特殊狀況時醫院才會同意引產。


人工流產是採以人工方式將還沒有發育完全的胚胎和胎盤從子宮中取出,進而達結束妊娠的目的。

以下則針對臨床上較為常用的『藥物流產、手術流產』加以說明,包含流程、費用、適用對象以及後續觀察等! 

5b2c84b0-a7ef-41dc-8760-50f15c0d8e8e.jpeg

 

【相信醫師】

人工流產必須是由醫師觀察評估後執行,每個人的身體概況不同,以上總表僅做為初期的了解,最終選擇的術式還是需要以醫師的評估為主。建議要多多與醫師溝通討論並詳細告知身體的狀況喔! 


我們願意默默守在妳身邊,一起走過每一個難關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皆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的生理反應,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風車調理師聯繫,我們將會一一替您解答。

----- 線上立即諮詢 -----

Line ◎ ◎ Message

-------------------------
謝謝妳,辛苦了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