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有個阿嬤,每每固定一段時間就會購買我們的產品,還是一筆不小的金額;直到我們的產品有做小小的改良,我們才開始了比較密集的接觸。

  門市一開始是跟我們反應產品改良後,阿嬤反而不曉得該怎麼去使用產品了,我們一接到消息,當然就是嘗試著跟門市解說產品的使用方式,甚至也有做好安排行程到高雄服務的心理準備。

  經過一連串的溝通,最後我們趕到了高雄,了解之後才知道阿嬤購買我們的產品是為了到國外幫女兒坐月子,因為幾個女兒都遠嫁國外,坐月子的時候都是阿嬤拎著補品過去幫忙的;一直以來就都是用風車的產品,幾個女兒接連生產,也都用我們的產品將月子坐得不錯;最近因為產品包裝改裝的關係,使用方式跟之前舊式的產品有些微不同,因此就不太能夠理解新的使用方式。

  我們解說之後,門市的大姊怕阿嬤會忘記,還貼心的幫阿嬤在外包裝用不同顏色的標籤紙一一做上記號, 真的是很細心;後來才知道原來之前阿嬤購買的產品都是姊姊這樣幫阿嬤做上記號的(讓我們衷心佩服)。

  很佩服阿嬤每次都這樣不辭辛勞的帶著東西去國外幫女兒坐月子,感覺到阿嬤的女兒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 婆婆媽媽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