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朋友問:「生完孩子一定要坐月子嗎?坐月子真的有幫助嗎?」

我總是說:「真的要認真坐好月子!而且一定要訂風車!」

 

  我是因為莊淑旂博士的階段性坐月子理論而認識了風車。生大寶時吃了風車生活的三日住院餐,生二寶時則是吃了半個月的餐點,一直到三寶,我把一整個月子期間所需要的飲食都交給風車來調理了,甚至是之後的調理餐我也完全相信風車,風車給我的就是滿滿的安心感與完善的身體調理!

 

  外面的月子餐口味很多元,卻不一定能做好月子調理,而傳統媽媽煮的月子餐總是千篇一律都是麻油雞、麻油豬肝等料理,但是把坐月子期間的飲食交給風車來準備不僅可以換個口味又可以按照階段性來為身體調理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很喜歡餐點中拌飯(風車生活創意拌飯)的口感,也喜歡每一樣甜點,更棒的是原本生孩子前容易便秘的體質,坐完月子後真的改善了許多。

 

  身邊有好多朋友在生完孩子後,會有腰痠背痛、免疫力變差、新陳代謝不好等症狀,認識風車生活到現在也已經十幾個年頭了,風車生活總是讓我覺得安心又放心,甚至願意把他推薦給身旁的親朋好友們!真的要認真告訴每位女性朋友,一定要好好正視這30天,除了食補還要記得搭配藥補,女人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只有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全家人,讓我們一起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