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情感的表達方式都不同,有人勇於表達,有人內斂,在媽媽教室上就可以看到許多種不一樣的表達方式。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有一對年經的夫妻來參加媽媽教室,看上去不滿二十歲的外表,時不時透露出一種青澀的感覺。上課期間,小爸爸很認真的做筆記,專注的幫老婆記下課堂上的重點,貌似還畫上圖解,坐在旁邊的媽媽有時候看到爸爸認真做的筆記還會忍不住莞爾一笑;而小爸爸除了認真做筆記之外,還時不時關心老婆的狀況,椅子坐得舒不舒服?還需不需要茶水?腳是不是會痠?從小爸爸呵護老婆的情況,就知道小爸爸是暖男一枚,兩人的神情皆透露出幸福的神情,他們身邊彷彿都充滿了粉紅色的愛心、泡泡,好像連他們周邊的空氣吸起來都是甜的。

 

  另外還有一對老夫妻,蒼蒼的白髮說明他們是代替準媽媽來參加的,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的女兒遠在國外,特地指定報名風車生活的媽媽教室,兩位老人家便特別抽空過來,課堂上關於許多細節都問得仔細,深怕有什麼資訊遺漏掉,而爸爸在旁邊也沒閒著,幫著老婆倒茶水、拿包包、手機,一邊上課一邊跟女兒傳訊息,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很多時候都是父母幫在國外的女兒過來了解、購買產品的,也有閨密好友來聽完課之後,也順便幫好友帶產品的;也有妯娌相約過來一起聽課,做資訊交流之外,還相約幫彼此坐月子;也有夫妻聽完課,爸爸覺得該買,媽媽卻還在猶疑,怕花太多預算,兩人在當場差一點吵起來,最後是爸爸的堅持下,買了幾個必備的產品;看到每筆成交的訂單背後,好像都有一段故事值得我們去了解,突然覺得我們的產品不只是單單一樣商品而已,而是一種呵護、一種情感的連繫,更是一種傳承。

 

  而這種對心裡很在乎的人呵護、關心、傳承,一直是風車生活想傳達給各位的,對於產品的堅持,就如同家人、朋友的關心一樣,想讓消費者體會的,不只是高於品質的產品,還有親如家人的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車 懷孕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