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媽咪看起來精神狀況不佳,除了媽媽教室開場前幾分鐘是清醒的,其餘時間看起來都是昏昏欲睡,哈欠連連的樣子;看著媽咪強撐起精神堅持聽課的模樣讓講師有些納悶,如此精神不濟,為什麼還媽咪還要勉強自己聽完整個課程呢?另一方面也是擔心媽咪等等回家的安危。

 

    終於等到課程結束,媽咪湊上前問我們:「你們給我喝的這個茶,到底是什麼茶?」聽到媽咪這麼問,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媽咪自從懷孕之後就很難入睡,也變得很淺眠,而且隨著月份越來越大,症狀更明顯,這讓媽咪試遍偏方都無法改善;直到剛剛參加媽媽教室前,覺得我們提供的孕媽咪養生茶很味道很不錯,因此多喝了幾杯,想不到卻在課程開始之後沒多久就有睡意,讓她覺得一定要買回家試試。

   

    因此媽咪很開心的買了幾盒孕媽咪養生茶回家,我們也很開心可以幫助到媽咪,所以各位不好入眠的孕媽咪們,快快來報名風車生活媽媽教室,體驗一下孕茶的魔力及講師的催眠功力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