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風車是同事坐月子,當時看到送來的餐點就覺得很美味,後來也因為嫂子快要臨盆找我去試吃月子餐,為了自己的將來打算所以拉著她去北投,那時我偷吃了一些,天啊,真的好吃ㄝ,而且我最愛吃甜點,所以當下就決定如果我也生寶寶,一定要吃這一家……


終於……我懷孕了,從有肚子開始就常常跟親愛的說我要吃風車的月子餐,因為點心超好吃,等到生完我也如願吃到夢寐以求的甜點(每樣甜點都好吃,每天都期待著),而且我發現其實每樣都挺不錯的,也不像自己做的上面浮著一層厚厚的油,變化也很多,最重要的是吃完一個月,我的體重比懷孕前還要少1公斤,而且同事也說我的氣色很好完全不像剛生完寶寶,風車的客服會隨時關心還會有護理師的衛教服務,還有……我發現我竟然是隻乳牛ㄝ,實在太厲害了,所以啦……如果再生下一胎我一定會再訂風車的產品來調養身體喔!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