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前第一次接觸”月子餐”機構, 當時徬徨無助迷惘懵懂, 只是打定主意要自我挑戰遵循傳統的坐月子方式, 並開始接觸”莊淑旂”博士的月子養生理論; 三年半後很高興終於順利懷胎第二個寶寶, 對於坐月子的調理更重視更有概念, 也很幸運認識了莊靜芬醫師帶領的”風車團隊”, 如此專業的理論闡述和系統的保養觀念, 讓我二話不說即訂購了風車的月子餐宅配服務

 

真的很感謝莊靜芬博士的風車團隊為我”坐月子”這一個月來的照顧, 除了為我準備優質經典, 美味可口, 且變化豐富的月子餐點之外, 每天一大清早都有熱忱的風車媽媽親自送餐到家裡, 並提供貼心的”綁腹帶”服務, 以加速我體內臟器和體外身材的恢復. 我每天也都滿心期待一整天的餐點種類與效用, 更享受每天的甜點時間, 甜甜的滋味好讓我整天都有好心情, 尤其是有小零嘴堅果的當天更可同時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呢!

 

另外, 還有強大的 back-up- 客服專員鳳珍和護理師的幫助, 使我的疑問都可立即獲得解答, 她們都以”感同身受”的親身經驗為產後媽媽解惑, 也讓我的心靈有所寄託和慰藉, 使我更有信心和毅力支撐下去, 彼此也都成為互相勉勵且分享心路歷程的好朋友. 謝謝莊醫師細心的產前問診的勉勵指導和產後為媽媽和寶寶貼心的診察, 也謝謝鳳珍專員的隨時待命般且不厭其煩為我解答疑惑, 並教導我很多女性保養的觀念和建議, 讓我可以更健康更有自信…

 

此外, “藥浴包”的提供免除了繁複耗時的擦頭擦澡步驟, 先生也貼心的幫忙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濃密, 讓我可以舒適地度過這一個月. 真的萬分感謝, 若我有幸再懷第三胎, 我一定毫不考慮再一次接受風車的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