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schneider-39679.jpg

向自己所愛的女性表達寵愛的最佳方式是什麼?一束鮮花?一盒巧克力?還是一件精緻的首飾?而女性要寵愛自己的最佳方式又是什麼?瘦身?美容?

根據風車多年針對女性服務的觀察,近年來女性自我的健康要求正急速成長,愈來愈多的女性意識到健康的追求是青春美麗的根基,其中又以環繞著女性三個階段的生理轉機調理最受重視,當然還有與身材息息相關的體型問題,以及時下備受關注的憂鬱困擾。

編輯部特別將此整理成五大問題,不論是新好男人或是追求自我的女人,得以一探永遠歷久不衰的寵愛妙方!

 

TOP1三十天換一生

生育是女性健康最重要的分界點,隨著生產將積存在母體內的廢物也一併排出,只要在一個月的休養生息中,將子宮內的穢物及污血淨空,使子宮儘速恢復,母體的荷爾蒙分泌將會比懷孕前更加活躍,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環更加活絡,產婦的肌膚不但能由此回復青春彈性,最重要的是母體在懷孕前的毛病能因此獲得改善,不正常的體型也可藉此重塑。

  1. 第一週是減重的關鍵期,主要目標在於「利水消腫」,使惡露排淨,不能大補,宜用「麻油豬肝」幫助子宮排出惡露與老廢物。
  2. 第二週以「麻油腰子」活化生理機能與腰酸背痛之預防調理。
  3. 第三、四週,惡露將淨,可以開始吃「麻油雞」,補血理氣。

寵愛妙方:為愛妻或自己挑選優質的月子調理餐。

 

TOP2小月子月月安康

女性每個月比男性更得天獨厚的排毒契機,聰明的女性,懂得掌握住每個月的生理期調理儲蓄健康。

  1. 淨化。從排經的第一天開始五天,是子宮內膜從剝落到修復的重要關鍵,宜淨化子宮,排清體內毒素,以減少腹部的疼痛及經血殘留所引發的不適症狀。
  2. 滋補。生理期的第十一天,是補充因排經所流失養分的好時機,調理重點在於「滋補」,透過營養的補充,提升身體的抵抗力。
  3. 調理。從生理期開始第二十天,是經前症候群好發期,「調理」好體內失衡狀態,舒緩包括頭痛、腹脹、躁鬱、失眠等經前症候群,為生理期的來臨打好健康的根基。

寵愛妙方:以「月康」呵護摯愛,或犒賞自己,每個月完整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